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前7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4.8亿元
发布时间:2016/8/18  浏览次数:148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1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前7月,全市230个市级重点推进项目完成投资49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6%,超时序进度12.3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加快约2.7个百分点。
  主要表现在省级重点项目进展较快。11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9.8%。神华富平热电联产、大荔同州里、高新区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线一期等3个省考项目完成投资2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6.4%,超时序进度36个百分点。续建项目进展较好。100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8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3.8%,高于全市平均进度约4个百分点。特别是大荔沿黄旅游公路及自行车道工程、华州区派尔森吡咯烷酮系列产品及回用、合阳桂花150MW太阳能光伏发电等35个项目进度超过80%。领导包联项目进展良好。华州区金钼股份接续尾矿库、经开区中垦年产30万吨乳制品加工基地、白水林皋湖景区基础设施等20个市级领导包联项目完成投资7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7%。下半年新增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截至7月底,通过筛选的85个项目列入下半年新增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亿元,目前已开工60个,开工率达到70.5%,完成投资2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3.7%。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抓好新增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争取8月再开工建设17个,使新增重点项目开工数达到77个,力争9月份使新增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95%以上。对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确定的27个重大项目落实责任,跟踪推进,力促韦罗高速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重点前期项目逐步推进,力争列入明年重点建设项目。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建设项目,完善相关手续,落实建设条件,破解资金瓶颈,推进一批新签约项目和PPP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妇幼健康半年工作会暨产前筛查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篇]:市委领导检查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