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渭南供电公司开展夏季消防治安检查
发布时间:2016/8/9  浏览次数:166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期,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高新客服分中心认真开展夏季消防治安安全大检查,检查覆盖所有人员、所有场所、辖区内的所有设备,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他们分类定级,逐条建档,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及时整改。
  为了彻查消防治安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高新客户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不发生有人员责任的火灾事故。首先以辖区内营业厅为重点,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做专项检查,同时,切实加强营业窗口和供电服务一线员工思想教育,严格履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杜绝各类供电服务违规行为,并开展一线服务员工的培训教育活动,并进行严格考核。其次,对辖区内重要用户及存在有安全隐患的用户进行到户走访,并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将危险满葬在萌芽状态,确保服务和安全捆绑式进行,做到优质供电服务和安全意识永不分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检察机关政工部门“三新”建设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我市召开妇幼健康半年工作会暨产前筛查中心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