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6/8/4  浏览次数:173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8月4日下午,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举行,观看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主持,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
       郭勇格强调,明年1月底前完成全市县、乡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关乎全局、影响长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换届选举放到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去思考、部署和落实。要牢牢把握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明晰责任,抓紧工作,明确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把握好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科学统筹,通盘考虑,精心组织,协调推进,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民主政治保障。
       王爱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严把人选提名关、考察审查关、结构代表关,高质量选出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抓好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举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人大召开专题询问工作安排部署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