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军8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8/3  浏览次数:168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贺元军
文字 〖

8月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召开纪念建军89周年座谈会,共叙军营岁月,欢庆“八一”建军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汝增瑞出席,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随后,大家结合军旅生涯和当前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共同追忆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珍惜畅聊目前的幸福生活,并对机关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郭勇格代表常委会党组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对各位军转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机关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军转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作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将稳定的模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法律和业务知识学习,补齐短板,更好适应人大工作需要;要发挥革命军人示范表率作用,持之以恒地在本职岗位上耕耘奉献,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会议

 

市人大机关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热情座谈

 

市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军89周年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