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丝绸之路·华山杯”
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韩国3∶0胜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1∶0胜中国
发布时间:2016/7/18  浏览次数:156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5日,2016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三轮精彩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韩国队3∶0胜土库曼斯坦队,塔吉克斯坦1∶0胜中国队。
  当日首场比赛在韩国队U17国家队与土库曼斯坦U17国家队之间展开。双方球员发扬竞技精神,顽强比拼,洒汗绿茵场。13分钟时,韩国队队员金太炫踢进了比赛第一球。下半场开始8分钟,韩国队李秀彬带球攻进土库曼斯坦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0。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韩国队再次破门,终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塔吉克斯坦U17国家队同中国U17国家队的比赛,是本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奉献给广大球迷的最后一场精彩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便上演激烈对决,攻守不断易位,急速的冲锋均直指彼方阵门。60分钟时,塔吉克斯坦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踢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险胜中国队。
  两场比赛最佳守门员奖由中国队李伟杰获得,最佳射手奖归属塔吉克斯坦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韩国队金东范捧走最有价值球员奖。至此,2016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姚明将来渭参加全国阳光体育大会
[下一篇]:渭南供电公司加强巡视检修防大汛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