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姚双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7/14  浏览次数:500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蔺浩
文字 〖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支部党员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交流思想,共同提高。
  姚双年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党员同志要守规矩,更要干实事,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对宪法、法律法规和人大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法律意识与人大法律素质的培养,讲人大语言,守人大规矩,提升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的组织服务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还围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姚双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耀才为机关科以下干部职工讲党课
[下一篇]:蒋秀侠郭永峰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