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渭调研矿产资源开发“三保三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6/30  浏览次数:203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娟
文字 〖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渭,对我市矿产资源开发保发展、治粗放,保安全、治隐患,保生态、治污染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矿产资源开发“三保三治”行动计划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职责分工、协调机制建设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随后深入华州区金堆城钼业公司、西铁华山石料供应站、潼关金矿区、中金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尾矿库建设、矿区环境恢复治理、矿山综合利用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渭南迅速构建工作机构,认真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有效推动了“三保三治”工作开展。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力度,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研究存在问题,认真制定解决办法,继续加大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不断提高矿产资源开发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实地察看潼关金矿区环境恢复治理情况

 

省人大来渭调研矿产资源开发“三保三治”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勇格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孙云峰调研指导包联重点改革试点项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