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6/6/27  浏览次数:2339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晓辉
文字 〖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润民深入到淡村镇部分村组老党员家中,慰问贫困党员和老党员。

淡村镇石桥村89岁的王纪年老人,是一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慰问中,任润民详细询问了王老的家庭和经济情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好。同时他还叮嘱镇政府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与联系,将老党员的意见、困难反映上来,在生产生活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

据悉,这次慰问活动是富平县人大常委会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的凝聚力的重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其他4名领导也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包联的镇村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富平县人大机关“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