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调研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6/5/11  浏览次数:197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静怡
文字 〖

5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管理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留文及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座谈。

调研组先后赶赴潼关县公安局“三网合一”指挥大厅以及代字营社区警务室、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大锅寺社区警务室、市公安局情报合成作战大厅、110接警服务中心等地考察了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成果以及在强化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上的成就,在听取有关方面汇报后,委员和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上所取得的成绩后,调研组指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集人防、物防、技防为一体的防控网络,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稳定,惠及广大百姓,今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主动性和责任感,加大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管理力度,扩大高科技防控设施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减少违法犯罪的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调研组实地察看潼关县公安局“三网合一”指挥大厅

 

市人大调研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视察最低生活保障工作
[下一篇]:渭南环保世纪行开展明察暗访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