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5/18  浏览次数:1983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曹志华
文字 〖

5月16日上午,富平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邀请县党校副校长孟智全老师主讲,办公室主任张刚鹏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孟智全老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任务要求和方式方法,使党组对如何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最后,办公室主任张刚鹏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把开展“两学一做”与人大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是基础、“做”才是关键,把“学”和“做”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采取灵活多样地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派驻村工作队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蒲城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