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永峰深入包联村镇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5/5  浏览次数:174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小宏
文字 〖

按照市委扶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深入负责包联的华州区大明镇白泉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郭永峰首先察看了白泉村村容村貌,并来到两户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子女就业、医疗养老等情况。在村党支部会议室,郭永峰认真听取了大明镇扶贫攻坚工作汇报和白泉村扶贫攻坚发展规划,详细询问村民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

郭永峰对大明镇和白泉村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他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农民收入、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各级组织的重要使命。他强调,要结合村镇实际,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单位土地产出效益,加大基地建设力度,引领培育农业企业,增加农民收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充分发挥当地空气清新,泉水丰富,历史积淀深厚,红色资源独特的优势,打造以休闲观光旅游为主导产业的精品农家游,避免同质化项目“一窝蜂”。要紧抓美丽乡村建设的东风,进一步整洁村容村貌,改善群众的生活生产环境。




郭永峰深入包联村镇开展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新版渭南人大网站上线试运行
[下一篇]:市人大办公室召开创新工作和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