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成功创建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6/5/7  浏览次数:1145 次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
文字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9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其中渭南高新区3D打印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富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入围,成为我市首批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渭南高新区3D打印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国内第一个以3D打印为主题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13家,孵化器内就业人数达到200人。成功引进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钢研院安泰科技等3D打印研发团队入驻孵化器。西安瑞特、陕西恒通、陕西路通等10余户3D打印企业落户生产。其中渭南鼎信在去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中,荣获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组二等奖;增材制造研究院利用3D打印制造的锁骨和肩胛骨,成为医学植入体领域的世界首例。
  富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8家,毕业企业1家,孵化器内就业人数660人。圣唐乳业、陕西华丰、京富科技等企业入驻孵化器。
  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入孵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的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服务。目前,全市共有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除渭南高新区富平高新区孵化器外,还有澄城农业园区科技孵化器和临渭区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全市孵化器总面积达到6.38万平方米,在孵企业总计70多家,毕业企业18家,就业人数1500多人。(记者 王晓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农村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快速有效
[下一篇]:我市“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展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