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2/29  浏览次数:2592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2月28日,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分组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履职献策,踊跃发言,在肯定报告的同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内容详细、事例充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六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和市政府、市政协的支持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保障和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代表们对“两院”工作报告表示同意。


代表们还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围绕提升司法公信力,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坚持落实错案责任追究制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市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完善检察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环境污染等犯罪的打击力度,抓好反贪污、反渎职工作,进一步搞好检察队伍培训,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41件
[下一篇]:我市举办市五届人大代表首期培训班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