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2/27  浏览次数:546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2月26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渭南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审查计划和财政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又对“十三五”时期和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推进措施具体得力,是一个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重点围绕农业、医疗、教育、环境等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胡凤林代表说,将“双创工作”、“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等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推动创新型渭南发展的决心和超前眼光及发展思维。建议把“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融入《政府工作报告》当中,进一步强化创意经济时代融合发展理念,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为地区创新驱动的重要抓手和经济发展的推进引擎,以此促进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


姚建龙代表说,对华州区来说,撤县设区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应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利用好各项政策,全面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管理模式,倾力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41件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