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如期报到
发布时间:2016/2/25  浏览次数:450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2月24日上午,参加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渭南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驻地报到。

会场布置继续秉承往年节俭之风,依旧简化。记者在各代表团报到处看到,代表们陆续领完会议材料后,认真了解会议议程,抓紧时间对准备提交此次大会的议案和建议作最后的修改和完善。毛永红代表是华州区毓秀小学的校长,从事教育事业已经有二十多年。“在教育发展方向上,希望教育部门能够尽快将华州区纳入市级统筹谋划,提升全区教育发展质量。具体来说,就是课程深入改革和教师绩效工资规范管理。”毛永红说。


揣着沉甸甸的“民声”赶来,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好大会,积极履行职责,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渭南代表团共提交建议63件
[下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