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
公告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求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3/18  浏览次数:535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文字 〖

新修正的《立法法》赋予了设区的市立法权,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推进我市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规划项目建议。请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结合渭南实际,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立法规划项目建议请注明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等。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是2016年4月30日。请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名称(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立法规划项目建议请寄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10号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714000)  

电话:0913-2056812  

邮箱地址:wnrdlf@163.com  

特此公告。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下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2016年3月31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