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决议决定
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2/20  浏览次数:1451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2月19日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2014年2月19日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奚正平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各种自然灾害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综合施策,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综合实力持续提升,支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发展内在活力进一步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抓住机遇,自我加压,好中求快,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为加快建设陕西东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渭南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下一篇]: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