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3/30  浏览次数:3257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职责
 
     办公室(研究室)
     主  任: 王小震

       副主任: 薛  慧  

     副主任: 耿宏民


            
 
工作职责
 
  1、负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主任会、党组会及以市人大常委会名义召开的其他会议的组织安排,督促会议决定事项的办理,承办会议纪要及有关文件的起草工作。
  2、承担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各项活动及机关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与市人大各工作机构的协调工作。
  3、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联系。
  4、协调处理人民群众对市人大常委会及常委会领导的来信和来访。
  5、承办机关文书处理、档案管理、机要通讯、报刊订阅及收发、机关办公自动化管理工作。
  6、负责机关机构、编制管理,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工作人员的培训、考核、考察、调配、奖惩、劳资、福利、计划生育等工作。
  7、负责机关固定资产管理、财务、基建及安全保卫工作。
  8、负责来本市的全国、省人大常委会和兄弟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团体和人员的接待工作。
  9、负责机关“两个文明”建设和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与服务工作。
  10、负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
  11、负责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总结的起草工作,了解、综合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部署和决议、决定的贯彻情况。
  12、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文件、领导讲话、综合材料、有关研讨会论文等材料的起草工作,承担各委、室以常委会及办公室名义起草的文件、材料的文字处理工作。
  13、负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研究、地方人大工作的调查研究及组织工作。
  14、负责组织全市人大的宣传、新闻报道及联系工作。
  15、承担《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公报》《人大工作通讯》等刊物的编辑工作,收集、整理和交流人大工作信息。
  16、负责全国、省人大等有关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渭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