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2/28  浏览次数:3393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主   任:黄宏江
  副主任:
  委   员:成瑞莉、同学军、杜证伟、杨峰、张立军、张凤玲、张军锋、秦臻、景根杰、靳华锋、蔚文新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主  任:黄宏江
  委   员:王宝红、王小震、田应强、李永辉、张荣岗、薛启龙
 
工作职责
 
  1、对市人大常委会交付的议案、质询案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人事任免事项进行研究,草拟审查报告和办理意见。
  2、草拟有关代表、人事任免方面的议案、质询案。
  3、承办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及指导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
  4、负责联系本市的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组织代表视察活动,起草视察报告。
  5、承办本市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的补选、增选、罢免及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具体工作。
  6、组织有关代表、人事任免方面问题的专题视察、调查研究,并提出建议或报告;承办有关法律、法规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
  7、监督本市贯彻实施《选举法》、《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或工作情况;办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的具体工作。
  8、负责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收集、办理、催办、归档等工作,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办理情况。
  9、负责接待、办理人大代表的来信、来访。
  10、负责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联系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下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