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询问
专题询问
胡会维带队调研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9/20  浏览次数:428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会维带领询问评议第二视察调研组,对市食药委、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在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北塘实验小学、恒尚德药店、西岳社区文化活动室等地,就义务教育段“大班额”、食品药品安全、基层文化建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会维在调研中指出,专题询问评议工作开展以来,三个部门紧扣自身职责,围绕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成效明显。她要求,市食药委要进一步理顺监管体制,着力抓好对“五小门店”、背街小巷餐饮摊贩、中小学校食堂的日常监管,尽快建立食品检测检验中心,提高检测检验水平;市教育局要高起点、高规格做好城区幼儿园、中小学规划工作,做到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方便群众,同时要注重抓好后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市文广局要重视做好城区文化基础设施的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快市、区图书馆建设步伐,同时要加强对电视台的管理,规范广告播放,提高“百姓问政”等优秀栏目的播放质量,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关注民生、舆论监督和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荣举带队调研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农”和扶贫工作专题询问安排部署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