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市创建办来人大机关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4/9/24  浏览次数:1095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23日,市创建办第四督查调研组来市人大机关检查调研。市人大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人大机关今年以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机关办公室、楼道、卫生间等卫生保洁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机构设置完善,工作扎实认真,活动丰富多彩,尤其是结合人大自身工作职能,创造性地开展了许多有特色的工作,收到了明显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口号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认真做好包联路段清洁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