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204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
   
    一、概况
    主要职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市人代会及市人大常委会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与“一府两院”的联系,承办对其进行法律监督的具体工作。开展人民大会的理论研究、宣传和对地方人大工作的调查研究。负责对市“一府两院”和县(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所作的决议、决定、规定进行审查,承办有关法律、法规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负责组织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的视察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调查研究。承办市级行政部门执法责任制、公检法机关错案责任追究制和组织开展案件评查活动等。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支决算总表
 
市人大2014年度收支决算总表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支出功能分类)
 
市人大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按支出功能分类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支出经济分类)
 
市人大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按支出经济分类)
  
 
    4.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表
 
市人大2014年度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表
    三、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1353.4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53.23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其他收入0.17万元,为银行存款利息收入。
    2.支出总计1353.4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253.4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30.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6.7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66.23万元。
    (2)项目支出100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包括维修(护)费69.5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0.42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35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3.4万元,项目支出100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430.43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6.74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666.23万元。
    (4)项目支出100万元,其中维修(护)费支出69.5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0.42万元。
    (三)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96.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3.4万元,公务接待费12.7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3.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日常开展公务活动车辆运行及维护费用。
    2.公务接待费12.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全国各地市人大来渭调研座谈费用(全年公务接待累计25批次1763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副市长高洁来市人大机关专题讲座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清扫包联路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