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次数:1904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充分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观点和纪律观念,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相结合,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探索,积极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创建办来人大机关检查调研
[下一篇]:市人大迅速学习中共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