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2/11  浏览次数:190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副主任郗怀亮、胡会维、张海贵、王荣举、薛东江、蒋秀侠,秘书长汝增瑞等带领机关干部,到机关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和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解释他们遇到的医疗报销和子女上学等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在慰问机关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时,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征询他们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关注渭南的建设和发展,为全市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召开201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到包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