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渭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5/12/9  浏览次数:339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2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会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副市长王晓军、刘新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人代工委主任张天亮等参加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我市“一府两院”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蒲城县、卤阳湖开发区、经开区等地重点项目建设、依法行政情况,全面了解我市“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完成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提出了不断完善城市规划、继续做好精准扶贫、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等意见建议。
    郭勇格指出,我市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不断调结构、转方式,“十二五”期间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十三五”工作,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准确研判,不断创新,加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改革,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出一条符合经济发展大局,具有渭南特色的路子。他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渭南发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实地视察蒲城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

 

实地视察蒲城煤化工业园

 

实地视察蒲城县重泉古城建设项目

 

实地视察渭南中学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组织驻渭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渭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