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渭调研渭河综合整治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4  浏览次数:2175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27日至28日,在渭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集体对我市渭河综合整治、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鬲向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副主任胡会维,军分区司令员黄玉生参加调研。
    代表们察看了城区渭河北大堤工程、华县渭河詹刘险工及石堤河防倒灌工程、华阴柳叶河蓄滞洪区建设,实地调研了中心城市硬件设施建设、文明创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窗口单位文明服务、体育健身工程等重点“创文”工作,听取了市政府就渭河综合整治和创文工作所作的情况汇报。大家为渭河综合整治和“创文”工作的明显成效深受鼓舞。总结会上,代表热烈讨论、踊跃发言,认为这两方面工作既是渭南的主要矛盾又是主要工作,它从根本上保障了区域百姓安澜,辐射带动发展作用巨大。同时,大家还就加快渭河综合整治和推进“创文”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所归纳的建议和意见,将以议案、建议、意见的形式向省上反映,要求省上有关方面给予重视和解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郗怀亮,副市长魏稳柱,市人大秘书长汝增瑞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开展“遵纪守法、忠实履职、提高素质”代表集中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重阳节慰问老干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