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蒋秀侠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4/10/1  浏览次数:979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带领相关人员,就四届六次人代会何树茂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潼关县秦东省级重点镇建设的建议”和雷明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搞好城市规范化社区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张天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蒋秀侠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办理的进展情况,并就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蒋秀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在代表建议办理中所做的工作。她要求,市住建局和潼关县要以建设陕西东大门为契机,紧紧抓住秦东镇作为国家和省级重点镇的良好机遇,积极学习外省市的先进经验,把秦东镇打造成全国旅游和文化名镇;要积极争取中省政策和资金支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高起点、大手笔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市上相关文件精神,尽快落实秦东镇管委会的人员、机构编制,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加快秦东镇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胡会维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市人大召开议案建议交办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