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我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应邀视察省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3/6/18  浏览次数:2106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应省检察院邀请,6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副主任胡会维等我市选举的40多名省人大代表对省检察院工作进行了视察。省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陪同视察并作汇报,市长奚正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郗怀亮,市检察院检察长刘伟发一同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省检察院信息中心、陕西检察官培训中心,观看了反腐倡廉展览,同检察院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了检察机关“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以及围绕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加强检察业务、检察队伍建设的情况。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省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检察院开门办检、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的这一做法,进一步促进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全省检察工作的科学健康发展,视察座谈中,李晓东、雷孟斌、雷洋洲、王宝印等代表还就深化检察系统司法监督、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强化反腐倡廉建设、夯实检察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对老百姓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等案件的查处、增强执法公信力等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希望全省检察机关更加充分地发挥自身职能,加强法律监督,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建设“三个陕西”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举办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选举的陕西省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