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六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5/6/1  浏览次数:1826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4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调研全市“六五”普法工作情况。
    2011年,我市启动实施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市进程第六个五年规划。按照“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初步形成部门、单位、行业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板块式普法格局。将法律进宗教场所作为普法教育的重点之一,率先在全省开展法律进网吧、进军营活动,将“法律六进”扩展为“法律九进”。目前,全市203名普法讲师团成员、1574名法制副校长、512名普法志愿者常年活跃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第一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市食药委、市人社局、市安监局、白水县和澄城县,听汇报、开座谈会、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开展普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对推进普法工作及法治渭南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专题调研土地管理利用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农机服务现代农业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