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张海贵视察调研我市监所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5/6/1  浏览次数:1783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调研组对我市监所检察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张留文、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雷鸣等参加视察。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院及有关方面关于监所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深入渭南监狱和华山监狱,看现场,查资料,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监所检察人员机构配备、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监督开展、狱务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海贵对我市监所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监所检察基础设施薄弱、人员力量不足、监督力度还需加大等问题,他要求,检察机关要站在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监所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适应新形势,切实对监所的监管活动开展检察,采取有效形式和措施,强化对刑罚执行的监督,确保监所监管秩序稳定,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要高度重视监所检察室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充实人员力量,增强驻所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我市监所检察工作更趋规范化、专业化,为建设法治渭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视察督办民办教育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专题调研土地管理利用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