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勇格列席指导白水人大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5/7/29  浏览次数:106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赴白水列席指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并对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陪同调研。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全才参加座谈会。
    郭勇格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列席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议,是按照省、市有关安排,进一步加强对县级人大工作指导和联系的重要举措。他对白水人大召开常委会议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会议议题选定、审议意见办理、确定中心发言人等做法具有创新性,对提升全市人大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人大监督的权威性,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全面加强常委会和机关自身建设,理顺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作用,使其聚焦主业,积极履行好人大职责。
    他要求,在“十三五”规划编制中,要切实转变发展观念和方式,坚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立足县情实际和国家宏观政策,绷紧环保和土地两根“红线”,充分开发文化旅游资源,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的提升和突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座谈会,听取白水县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

“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并讲话。

 

郭勇格参加白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白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勇格赴华阴大荔慰问部队官兵
[下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对全市“三农”和扶贫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