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7/24  浏览次数:96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7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举、胡会维、张海贵、薛东江、蒋秀侠,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小组关于立法建议征集工作情况的汇报。
    郭勇格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保持查办职务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办案力度和质量,为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积极推进学前教育教学改革,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加快工作进度,为学龄前儿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人大立法要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紧完善立法建议草案,尽早开展有关法律草案的调研和起草工作。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耀才为机关科以下干部职工讲党课
[下一篇]:胡会维赴澄城列席县人大常委会议并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