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6/11  浏览次数:151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莉
文字 〖
    6月9日,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耀才、石立东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省市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重点工作及当前进展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人大办公室服务和保障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做法和体会。
    汝增瑞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都有了新起色、新提升,达到了新高度,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工作都适应了新常态,提高到了新水平,不仅常规工作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成效明显,而且都创造性的开展了许多创新工作,有探索,有启发。
    汝增瑞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人大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明晰新形势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信念,牢记人大的职能和定位,不断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使人大在加快建设陕西东大门、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汝增瑞要求,人大办公室干部要做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善于参谋、善于团结、善于服务的楷模,讲政治、树规矩,适应新常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人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创新实干、扎实工作,把全市人大办公室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更新更高的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发言
 
 
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郭勇格深入富平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