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荣举带队赴临渭、澄城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5/6/4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唐祥 员涛
文字 〖
    6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荣举带领执法检查组到临渭区、澄城县检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耀才、财经工委主任程立华等陪同检查。
  王荣举一行先后到临渭区对临渭工商分局12315中心、宏远汽车城,澄城县寺前镇北街村12315申诉举报站、华元购物中心消费维权服务站实地走访查看,并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消费者维权情况、维权组织服务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方面的汇报后,检查组对两区县在《消法》贯彻实施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建议要采用多种形式、方法,进一步加大对《消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持续抓实抓好市场监管,营造竞争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消费环境,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创新消费维权新方式,不断拓展消费维权新领域,着力提升消费维权效能。
 
 
检查组实地察看
 
 
检查组实地察看
 
 
检查组实地察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议
[下一篇]:胡会维带队视察调研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