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薛东江赴华阴列席人大常委会议并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5/6/2  浏览次数:132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莉
文字 〖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东江率调研组,全程列席了华阴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调研了华阴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华阴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立东、农工委主任潘建文等一同参加有关活动和调研。
    薛东江指出,华阴市人大常委会议准备充分,调研细致,审议认真,讨论热烈,效果很好,会议内容安排恰当、组织程序严密,尤其是干部述职测评工作更是可圈可点,今后要逐步提高“一府两院”报告的审议数量,人大调研报告要注重数据分析,问题罗列要深要细,特别先要做好审议的整改落实跟踪,切实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和水平。
    在听取了华阴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华阴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后,薛东江指出,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加快启动专题询问等刚性监督手段,加强镇乡、街道人大工作,努力做到基层代表活动经常化,不断提升市、镇人大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华阴市要紧密结合市情实际,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谋划好“十三五”,为华阴发展、富民强市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东江
 
 
华阴列席人大常委会议并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