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城镇居民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5/5/25  浏览次数:114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崔晓怡
文字 〖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一行先后到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经办处和白水县居民医保经办大厅实地走访查看,并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情况、基金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市县两级政府及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积极完善制度政策体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有效减轻了群众的医疗负担。调研组建议,要不断加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营造城镇居民参保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界定参保对象和参保范围,准确扩大参保覆盖面,避免重复参保;要持之以恒地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科学化精细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突破瓶颈,破解难题,推动全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协调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