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郗怀亮率队开展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询问评议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4/6/20  浏览次数:99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蒋云刚
文字 〖
    6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郗怀亮带领专题询问评议第一调研视察组,对市规划局、高新区、经开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沋河水库、渭南初级中学、万达广场、良田派出所、高新区弱电空改地施工现场、光大农资城、青岛啤酒搬迁项目工地等,听取相关规划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郗怀亮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渭南中心城市发展迅速,城市管理日趋规范,“大堡子”的形象得到了较大改观。他强调,要善于借鉴外地市先进经验,超前谋划、综合考虑,突出渭南地域文化特色,高起点、高规格做好整体规划;要充分考虑防洪安全、供水排水、垃圾处理、地下管网等城市建设细节问题,合理布局学校、医院、停车、公厕等民生项目,集约利用土地,减少资源浪费;要加大规划、城建、执法等部门的协调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人大询问评议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在发展的同时注意保障群众的基本利益,把工作重心放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赢得群众的支持。
 
听取陇海铁路沋河水库景区规划情况介绍
 
视察渭南初级中学建设进展情况
 
在高新区察看弱电空改地工程施工情况
 
在良田派出所了解户籍办理服务工作
 
视察光大农资城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青岛啤酒搬迁项目情况介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询问评议第六视察调研组开展明察暗访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进一步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