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创国卫整改提升动员会要求突出重点 强化措施 全面整改
发布时间:2010/3/11  浏览次数:122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惠晓翠
文字 〖
      昨日,我市召开创国卫整改提升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创国卫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超武,市人大副主任刘晓利,副市长魏稳柱,市政协副主席胡会维出席会议。
  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整改、提升”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任务,扎实安排、全面整改,积极迎接技术评估和考核验收。要以全面按期完成创国卫22项重点项目为载体,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区绿化、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三大工程”,抓好城中村“五化”达标、公共卫生和除害防病、集贸市场软硬件的“三项整改”工作,加快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县市创卫工作的“三个提升”,努力完成创国卫各项任务。
  雷超武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创国卫的宣传工作,激发基层创国卫原动力,强化包联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卫工作机制。同时,要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今年分别召开10个专题现场会和加强基层工作推进会。
  王晓明最后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对照任务表抓好工作落实,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大惩罚力度,把完成创国卫工作任务当成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点内容和指标,严格奖惩兑现,迅速掀起春季创国卫工作新高潮。
 
 
 
(编辑  卢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直机关第十四次党的工作会议要求增强工作自觉性 服务大局献计策
[下一篇]:我市首次开展土地卫片执法大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