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质量工作会议要求 加大食品质量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
发布时间:2010/3/4  浏览次数:124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惠晓翠
文字 〖
      3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副市长刘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质量工作要继续围绕服务“扩内需、调结构、稳增长、促和谐”的大局,在夯实质量基础,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食品质量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构建大质量工作机制。同时,要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力争推出1—2个中国名牌、4—6个省名牌产品、2—3家质量信用A级企业。在食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面,突出“三个落实”,夯实政府、质监、企业三方责任,促成大网络、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管工作格局。
  刘新兴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市质监系统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为要求,以突出基础能力和完善监管水平两个目标为重点,继续加大食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的监管力度。同时,树立大质量观念,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开展“质量兴省先进市(县、区)”的评价活动,推动我市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去年我市累计获得中国名牌产品3个、省名牌产品33个。同时,食品质量安全工作扎实到位,全年抽查15类食品241次,合格率95%以上,比2008年同期提高了3.2个百分点。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方面,开展了五方面的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整改问题126处,取缔非法气体充装单位3家,有力地确保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编辑  卢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大型周代古墓群发掘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篇]:合阳建设“515”示范村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