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时政新闻
    走失两个月 市救助站帮她找回家
    发布时间:2012-08-01 08:53:4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姚 琼 实习生 耿秀仪
    文字 〖
         “接到你们的电话,我们真是非常激动,谢谢啊!”昨日,来自河南省濮阳县白堽乡孙密城村的孙爱英,来到市救助管理站,高高兴兴地把走失两个多月的姐姐孙爱芬接回了家。
      记者从市救助站陈建望主任了解到,5月8日,孙爱芬由交斜派出所送到救助站,刚到这里的时候,她说不清话,连自己的名字也不记得了,吃了点饭后,救助站将她送到了市精神病院进行救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的意识逐渐清醒,说出了自己的相关情况,救助站又帮她联系到了家人。
      孙爱芬的妹夫告诉记者,今年55岁的孙爱芬从18岁就患有精神病,今年2月份经朋友介绍,嫁到大荔县雨林村,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系,说在这边生活得很好。就在4月下旬,他们得知姐姐走失了,经过多方查找,一直没有音讯,家里非常着急。当得知姐姐的消息后,他们非常高兴,连夜乘车从洛阳赶到渭南。“爱英,我想娘,咱回家吧。”这是孙爱芬看到妹妹的第一句话。
      “非常感谢渭南救助管理站、渭南精神病院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姐姐……”孙爱英激动地说。为了表达心中这份谢意,他们特意制作两面锦旗,分别送给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和渭南市精神病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