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时政新闻
    民革渭南市委召开三届七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01-19 09:29: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黄 玮
    文字 〖
          1月14日,民革渭南市委召开三届七次委员会。
      会上,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渭南市委主委张海贵传达了在渭南“十二五”发展规划研讨会上徐新荣市长的讲话和中共渭南市委三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委员就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就今后民革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渭南经济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一份贡献。
      华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渭南市委副主委石立东就2010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民革渭南市委秘书长丁玲莉安排布置了2011年“两会”提(议)案工作。
     
     
     
    (编辑:卢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