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郭永峰带队调研“一府两院”组成人员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06 20:32:5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环境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苏娟
    文字 〖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带领述职调研组,对市发改委主任杨武民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立东、农工委主任陈广成、环资工委主任王耀利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杨武民向述职调研组和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进行述职,就任职以来依法履行工作和接受人大监督情况向述职调研组作了汇报。随后,述职调研组分组和市发改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服务对象进行了谈话。

    郭永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两院”组成人员开展述职工作是一项常态性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对任命干部的有效监督形式,这次述职前的调研工作是为常委会会议述职测评做准备和提供依据。他要求,杨武民同志要对照述职内容和要求,认真总结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坚持实事求的原则,撰写和修改好述职报告,发改委的干部职工也要配合搞好这次调研工作,在谈话中客观的评价杨武民同志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